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音女神Peggy Gou聯手葛萊美傳奇Lenny Kravitz再創全新洗腦單曲〈I Believe In Love Again〉

娛樂新聞 2023/11/22
電音女神Peggy Gou聯手葛萊美傳奇Lenny Kravitz再創全新洗腦單曲〈I Believe In Love Again〉,渴望為所有聽眾帶來希望與美好的正面人生。

今年僅僅憑藉一首〈(It Goes Like) Nanana〉紅遍全球、狂掃數億串流點播的「夏日電音女神」Peggy Gou,在年關將至之時,再釋出與葛萊美傳奇製作人藍尼克羅尼茲(Lenny Kravitz)合作的全新單曲〈I Believe In Love Again〉,在作品中也聽到藍尼少有的演唱方式。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裡,為所有人帶來不同的新氣象與正面的溫暖氣息。

在提到這首新歌時,Peggy先是興奮地說:「90年代的音樂真的對我影響很大,許多我的歌迷都知道我對於那時候Dance、House和Rave樂風的喜愛,但我其實也是R&B音樂的大粉絲!同時也是Lenny的頭號粉絲。我自己最愛他在1998年推出的專輯《5》,怎麼聽都聽不膩!但當然他的所有音樂也都是永恆的。」Peggy緊接著說:「在做新歌時,Lenny就這樣走進我的錄音室,然後妙手一揮,就把Demo的領唱軌改編的非常有魔性,還寫了新詞以及演奏了一段超讚的吉他段落。」

這首〈I Believe In Love Again〉是Peggy Gou繼〈(It Goes Like) Nanana〉後,另一首預計將收錄於2024年由XL唱片品牌(XL Recordings)發行的首張專輯中的作品,也是Peggy Gou在迎來事業新顛峰的全新力作。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