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水星獎得主Sampha釋出個人第二張專輯《LAHAI》

娛樂新聞 2023/12/06
自從踏入音樂界以來,便經常受多位重量級音樂人(其中包括Kendrick Lamar、Drake、Kanye West、Travis Scott、Frank Ocean、Jessie Ware等)之邀合作的英國知名音樂人Sampha在2017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Process》之後,便獲得世界各大音樂媒體的注意及盛讚,還一舉拿下英國知名音樂獎項水星獎的「最佳專輯獎」。

在沉潛這六年間,Sampha的生活有了許多的變化,除了疫情以外,在2020年,他的第一個小孩出生。如果說上一張《Process》是在談個人與世界的存在關係以及被悲傷和痛苦所吞噬的感受,那麼《LAHAI》這張新專輯便是在表達對於新的生活的歡愉、享受以及對於未來的敬畏。

《LAHAI》一輯是Sampha對那些他所稱為的「形上學」的探討,從不同世代的人們、聲響和地區到探索人類嘗試與彼此互動的模式和那些超越我們的一切。這張專輯取名自Sampha的祖父,同時也是他自己的中間名(middle name),透過各類不同的樂風,如爵士、靈魂、非洲、嘻哈、舞曲等,描繪出我們生命的奇妙魔力、家庭、愛情以及自我內在和所有形而上的交戰和衝突。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