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少年 特洛伊暌違五年第三張錄音室大碟《給你給我》

娛樂新聞 2023/11/15
來自澳洲的Troye Sivan,18歲簽入EMI旗下,2014年推出暖身EP【TRXYE】,超狂拿下iTunes全球55國冠軍,再接再厲的EP [Wild],直取英美兩地Top5、澳洲流行榜冠軍。2015年發行備受期待的處女秀【Blue Neighbourhood】,美國寫下第7名的漂亮佳績,狂賣百萬銷售量,Spotify破16億串流量,入圍7項澳洲音樂獎 (ARIA Music Awards),憑藉“Youth”抱走「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2023年美麗少年特洛伊推出睽違5年的全新第3張專輯《給你給我》(Something To Give Each Other),特洛伊表示經過疫情後,他格外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也成為全新專輯的主軸,「無論是與人在舞池中熱舞、一夜的放縱、一個周末的約會,抑或是愛情長跑五年等等,這些全部都是很珍貴的體驗!我希望大家在聽完專輯後能放下手機、走出門,實際與人互動並深刻感受這些體驗。」收錄全球狂飆兩億串流夏日神曲〈Rush〉、至曼谷拍攝MV的〈Got Me Started〉和最新主打〈One Of Your Girls〉。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