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紅髮艾德發行新輯《深秋變奏曲》  闖入歌迷家中現場開唱!

娛樂新聞 2023/11/01
紅髮艾德(Ed Sheeran)在英國締造驚人百億串流數,成為第一位榮獲「Gold BRIT 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的英國藝人。而他推出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Autumn Variations 深秋變奏曲》,除了作品引人入勝,本尊更大方走入人群,以近距離形式宣傳專輯,甚至跑到歌迷家開唱!

新專輯《Autumn Variations 深秋變奏曲》靈感來自於音樂家艾爾加運用14個不同的符號來代表14位身邊朋友的故事。紅髮艾德延續了這個理念,同時也幫助朋友們真正了解自己的感受,歌曲議題橫跨了愛情、友誼、心碎、沮喪、孤寂,還有困惑。

紅髮艾德除了透過社群影像宣傳專輯,此次還選擇走入人群中,親自向大眾宣傳新作品。他選出了十四位幸運歌迷,並直接到對方家中客廳獻唱,突來的驚喜令歌迷目瞪口呆,還有一位歌迷完全無法相信紅髮艾德竟然出現在自己家,因此喜極而泣。此外,在紅髮艾德社群公布的影片中,他為了慶祝新專輯的發行,還隨機造訪了好幾家酒吧,並且買單請客。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