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國民樂團推出最新專輯《Laugh Track》

娛樂新聞 2023/10/25
曾獲葛萊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Best Alternative Music Album)」的美國另類搖滾天團The National於上月發行全新專輯《Laugh Track》。此次的專輯是與今年四月由4AD發行的《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互為姊妹專輯。團員們透露原來兩張專輯中的作品其實都是在同一時期創作的,並在同一個時間錄製完成,但在歷經了大家嚴格的挑選後,決定依照風格上的差異,將作品分成兩張發行,也同時呈現出樂團的不同樣貌。

如果說憂鬱、沉重的《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象徵的是20多年演藝生涯裡,樂團成員對彼此的重新認識及重建信心,那麼這張活潑充滿活力的《Laugh Track》,便是團員們因這信心所生的作品以及全新的意圖和連結。《Laugh Track》與《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在主題上是沒有明確界線的兩張作品,然而若是要將兩張作品做出區隔,《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更像是主唱Matt Berninger對於人生至聖所的探尋,《Laugh Track》則是更透徹的評估事務的重要性與人生一切。

《Laugh Track》一專或許不如《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的沉穩洗鍊,然而透過不同音樂的創作與即興間的互動,更是展現出樂手間對於音樂的體悟與感受,並在這樣的專輯裡,勾勒出同時期裡,不同的氛圍與一體兩面的衝突與前進,更為傳奇樂團再寫下一筆全新的歷史與篇章。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