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emi Lovato於MTV VMA音樂大獎搖滾獻唱燃炸全場!

娛樂新聞 2023/10/18
迪士尼頻道「搖滾公主」Demi Lovato走過人生低潮、身心靈都生病的苦痛,拾回滿滿的堅強力量,透過歌曲給自己還有相同遭遇的人們療傷。流再多的淚水,還是要靠自己勇敢站起來,昂首闊步甩開黑暗,喚醒純正熱血的靈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曾獲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入圍肯定,全球加總逼近300億串流量,社交傳媒累積2.15億的粉絲追隨,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大展全方位才情,不僅能歌、能演,刷起吉他酷勁十足,還進入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的行列!

曾獲葛萊美獎入圍肯定的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推出最新專輯《REVAMPED》,翻玩 10 首生涯代表作打造成全新搖滾版本,精彩收錄〈Cool For The Summer (Rock Version)〉、〈Heart Attack (Rock Version)〉以及與槍與玫瑰傳奇吉他手 Slash 合作曲〈Sorry Not Sorry (Rock Version)〉,以及最新主打〈Tell Me You Love Me (Rock Version)〉,黛咪表示製作這張專輯的過程相當有趣:「我想要向一直以來最能與粉絲產生共鳴的歌曲致敬,這次的作品讓我能用一種新的方式傳達我對搖滾音樂的熱情。」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