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跨界男高音Andrea Bocelli親兒Matteo Bocelli首張個人專輯正式進軍流行樂壇領域!

娛樂新聞 2023/10/04
曾被譽為帕華洛帝接班人,當代最成功的義大利美聲男高音Andrea Bocelli,立足跨界曲風的曠世巨星,累積超過全球900萬銷售量,贏取6座全英古典音樂獎項喝采,其中替破億票房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聯合演唱並創作片尾曲“Fall On Me”,正式引薦帥氣兒子Matteo Bocelli和世人見面,父子對唱的版本,讓全球樂迷見識到遺傳父親好歌喉的Matteo Bocelli,也能在流行和古典跨界領域恣意揮灑,唱出極其悅耳的動人佳音!

身為Andrea Bocelli二兒子,從小在音樂環境下長大的Matteo Bocelli,自6歲開始學習鋼琴,18歲就首次登上舞台,在羅馬競技場演唱威爾第名曲。首張專輯【Matteo】,交替英文和義大利雙語詮釋,主要涉獵流行領域。充滿流行味的主打歌“For You”,獻給兒時玩在一起的好友們,釋放出的快意躍動節拍,特別振奮人心!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