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e National新曲〈Tropic Morning News〉要大家戒掉「負面刷屏」

娛樂新聞 2023/02/15
睽違四年,美國獨立搖滾樂團The National(國民樂團)宣佈將於今年4月28日釋出全新專輯《First Two Pages of Frankenstein》(「科學怪人」的前兩頁),並釋出首支單曲〈Tropic Morning News〉。

樂團主唱Matt Berninger回憶創作這張專輯的過程,因為在先前連著發了兩張專輯又開始了各國的巡迴,而讓團員們精疲力竭,所以在創作時遇到了很大的困難與挑戰。他說:「我幾乎寫不出任何旋律跟歌詞......雖然我們在製作專輯時,總是非常的焦慮,但這是第一次我們真的覺得一切要結束了!」然而最終他們克服了這一切,樂團團員們嘗試用過往不同的角度來創作及書寫,也因此在這次的作品之中,彷彿帶領著樂團進入了新的境界!

首波主打〈Tropic Morning News〉則是由主唱和妻子Carin Besser一起創作,並在德國的錄音室錄音。透過與倫敦當代管弦樂團的合作,讓音樂的變化更加多彩,配上活潑的節奏組卻帶出了The National所想傳達最深刻的真義與故事。這首歌的歌名是Matt形容現在大家最常做的事情的一個詞句,意思是每天都在社群上刷壞消息。「用這種歡樂的方式來連結到新聞的黑暗面與痛苦啟發了我內心理的某些東西!」Matt如是說,「最終這首歌變成了某種當你無法言喻自己,但卻嘗試在資訊爆炸混亂、幾乎難以溝通的世界裡,與一個人建立連結!」或許現在的資訊太過多餘、現在的時代太過先入為主,然而The National透過一個不一樣的角度,帶著大家重新反思、領略那不只有悲訊與爭吵的世界,而是能在這樣的瘋狂熱烈中,重新找回自我,說自己的話、唱自己的歌。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