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流行天后蕾哈娜睽違六年重返樂壇,領銜獻聲黑豹2 電影原聲帶

娛樂新聞 2022/12/14
2018年【黑豹】首部曲締造優異成績,狂破13億美金票房,抱回3座奧斯卡獎,成為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榮耀,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在奧斯卡獲獎電影,贏取爛番茄96%超高鮮度。就在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離世,《黑豹2:瓦干達萬歲》的拍攝過程和劇情更加對外保密。首集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回歸執導並編寫第二集劇本。劇情描述: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

原聲帶收錄主角舒莉在悼念黑豹兄長帝查拉的主題曲“Lift Me Up”,重磅邀請身擁9座葛萊美獎加冕流行女皇Rihanna演唱,同時也是她睽違6年之久的個人復出單曲,甫公布當下立刻席捲全球社群熱議與期待;推廣Afrobeats的奈及利亞創作才子CKay+來自英倫,跨界將各類風格恣意混搭,抖音爆紅新女聲PinkPantheress攜手打造“Anya Mmiri”;來自墨西哥的Latin Trap好手Alemán聯合非洲流行之王Rema,表現出“Pantera”最快嘴饒舌功力;最後終曲Rihanna再度登場,獻上第二首新曲“Born Again”,象徵全新黑豹的誕生!一張充滿黑色力量的原聲帶,精彩湧現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雷鬼…等樂風的極致魅力!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