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香港創作歌手XTIE最新單曲〈Skin〉正式發行

娛樂新聞 2022/12/07
香港新生代全才女聲XTIE繼逃脫痛苦關係的舞曲〈Spaceship〉後,釋出送給自己身體的告白信新曲〈Skin〉。

「我希望這首歌能為那些因為身材外貌感到焦慮與不安的人們帶來一些力量與溫暖!」XTIE如是說。探索美的事物是人的本能,也是人生存的方式。但在當今網路社會的崛起,也讓許多人開始在社群媒體上追逐「特定的美學」以及開始自我過分的要求,而逐漸的進入惡性循環,衍伸出精神疾患與不適。

XTIE自己也因為濕疹、過敏與看似過瘦、營養不良,從小便長期的遭受同儕與長輩無意間的指點,漸漸的也開始對自己的身材、身體失去信心,並時常穿著高領的衣服遮蔽自己的皮膚,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全感與害怕。四年前,她寫下了這首〈Skin〉,擁抱自己的過去及對身體表達愛意,在歌詞裡寫下了自己的痛苦與困難,有時也因為疾病需要拒絕別人的好意,並大聲的說出自己其實也想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吃喝、正常的穿著漂亮的衣服,只是想要那一點點的主控權!淺白卻深刻的歌詞搭配簡單的鋼琴以及人聲的呢喃與呼喊,聽來非常的感人與撼動人心。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