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澳洲創作新男聲Dean Lewis全新專輯【艱辛的愛】

娛樂新聞 2022/11/23
『當我在創作時,不僅想連結到樂迷耳朵,同時想連接到自己的心,如果兩者同時有感應,那就更好了。』這是Dean Lewis籌備第二張作品【The Hardest Love】時的心願。傾吐一段艱辛的愛,遭逢背叛的殘酷行為,眼見希望逐漸消失的無奈,在失去一切的黑暗苦痛中,回憶當初的幸福時刻,希望10首歌曲能讓有過相同遭遇的樂迷,引發些許共鳴,深刻體會直達內心的情感。

【艱辛的愛A Place We Knew】幕後推手Edd Holloway(Calum Scott、Lewis Capaldi)再度操刀,託付身擁5座葛萊美獎的英籍大師Mark ‘Spike’ Stent(U2、Madonna)擔綱混音。10首歌幾乎是描寫與同一位女孩間的故事,以充滿詩意也更直接了當的表態“Small Disasters”當開場,接下來的“Looks Like Me”, Dean Lewis利用爽朗節奏包裹「幽默」回應,訴說對方寧願找個跟自己很像的人在一起,也不願和真正的自己交往;“Hurtless”是“Be Alright”的二部續曲,認為是定義自己聲音的最佳範例,想要努力完成自己以為做不到的事;雖然結局很糟,但“All For You”卻呈現一首快樂情歌,滿載希望的氣息;寫給重病父親的歌“How Do I Say Goodbye”,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死亡,只能藉由歌曲傳情,不過,好消息傳來,Dean Lewis父親癌症得到控制,正處於緩解期;曲末的“To Have You Today”,Dean Lewis建議樂迷閉上眼睛,甚至不需聽歌詞,以心靈體會,感受一種甜美的愛、和愛人在山頂俯瞰馬里布海灘,隨後一起慢步回家,用如此浪漫情懷,去稀釋被愛傷重的苦痛!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