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U.S. Girls新曲MV大玩時空穿越 學生時期的自己唱著未來出道後的歌

娛樂新聞 2022/11/16
科技的快速發展,讓每個人現在都享有便利的服務和滿足各種需求,然而其實這些需求在20年前,其實都還很難滿足,也都很難完成。4AD旗下的U.S Girls(由主要團員Meg Remy所獨自化身的「樂團」)便於十月底發行她的全新作品〈Bless This Mess〉,而MV竟然是用過往的家人用錄影帶(VHS)所錄製的影像,透過剪輯與組合,成功地讓1998年的她唱著2020年寫的歌,並展現出新舊科技的不同樣貌與時代的刻痕!非常的令人玩味與喜愛。

U.S. Girls在訪談中提到:「在手機相機普及之前,家庭用的錄影機時常是年輕人用來捕捉自我白日夢與不安全感投射的重要工具。最近我意外找到了1998年我每天唱不同我喜歡的歌的錄影帶、我在2000年第一次表演音樂給別人看和其它很多珍貴的個人紀錄。於是我決定公開這些個人紀錄,而我最大的MV構想就是讓1998年的我跨越時空,唱著我在2020年創作的歌。」

MV導演Evan Gordon說:「我將八分鐘的影片一個字一個字剪下來配對歌詞,並盡可能地讓他看起來相似。這部影片最大的目的並不是要去混淆大家,也不是要去說服大家什麼,而是希望透過如此的手法來激發大家的自我反射與自我接納。」不知道青春時的你,是否也會透過鏡頭來展現自我呢?不知道少年少女時的你,又如何呈現自己想被人看到的一面呢?或許你在聽完這首〈Bless This Mess〉後,也會想起不論10年、20年、30年、40年前的你,以及這一路以來的點點滴滴。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