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搖滾天團謎幻樂團霸氣回歸推出【水星記 - 1&2】

娛樂新聞 2022/09/14
成軍於2008年美國拉斯維加斯的Imagine Dragons,出道至今已屆14年,持續在樂壇開疆闢土,多年來他們靠著【Night Visions】、【Smoke + Mirrors】、【Evolve】、【Origins】等專輯,以及"Radioactive"、"Demons"、"Believer"、"Thunder"、"Natural"等歌曲,也為許多電影電視打造主題曲,在全球締造了接近1億張的專輯+單曲唱片銷售,並且擁有超過1千億次的串流,可說是數位世代的搖滾天團。

創新的音樂結構、獨一無二的歌曲調性,也讓Imagine Dragons獲得了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的肯定,更坐擁3座全美音樂獎、10座告示牌音樂大獎、1座MTV大獎獲得全球高度肯定。2021推出全新概念大碟【Mercury- Act 1水星記】,攻佔告示牌另類專輯榜、搖滾榜雙榜亞軍,成功穩固搖滾天團地位。在推出【Mercury- Act 1】時,樂團就早已預告水星記概念專輯將會延續,以double album的概念分別推出,2022年,在Imagine Dragons進行世界巡迴之間同時官宣續章【Mercury- Act 2】即將推出,並且將上半部合併成為【Mercury Acts – 1 & 2】,帶給全球樂迷完整的水星記音樂企劃。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