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麗珠力邀卡蒂B霸氣助陣 推全新單曲粉碎「謠言」

娛樂新聞 2021/08/18
榮獲「最佳流行歌手」等3座葛萊美獎肯定、創下多白金銷售紀錄的「饒舌大女孩」麗珠(Lizzo)在相隔2年多的時間後終於捎來全新單曲,更邀來話題十足的「饒舌女皇」卡蒂B(Cardi B)共同合作,打造今夏最火熱瘋傳的「謠言 Rumors」。在單曲發行前,精心裝扮的麗珠Lizzo更打造了Rumors造型瀏海;兩人一同在YouTube平台上和歌迷共同倒數迎接歌曲及MV的發行,更吃起洋芋片、黃瓜大玩ASMR音效,互相逼問關於對方的謠言。

以專輯《Cuz I Love You》風光獲得2020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在內等八項提名,麗珠最後拿下「最佳流行歌手」及「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歌手」、「最佳當代都會專輯」等兩大R&B類重要獎項。在專輯《Cuz I Love You》推出之後,時隔2年多的時間、麗珠推出全新單曲《Rumors》並宣告全新篇章即將啟動、令樂迷期待不已。驚喜還不僅如此,麗珠為了全新單曲還找來了卡蒂B助陣,完成兩人的首次合作。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