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樂洛伊小子+小賈斯汀聯手震撼全球排行新歌〈Stay〉

娛樂新聞 2021/07/28
美國告示牌冊封「21歲以下矚目巨星」、史上最年輕拿下澳洲金榜專輯榜冠軍的個人歌手,澳洲17歲饒舌天才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繼邀請麥莉(Miley Cyrus)合唱,雙版本累計5億次聆聽的〈失去你 Without You〉後,二次攜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心碎新歌〈留下來 Stay〉,夾帶小賈斯汀超狂助陣,日前發行後已強勢登上Billboard及英國單曲榜Top 10,氣勢驚人!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Stay〉這首歌的推手居然是創作才子CP查理(Charlie Puth)!樂洛伊小子提到一年前他與朋友和CP查理聚在一起,查理即興彈唱出〈Stay〉的旋律,讓樂洛伊興奮喊出「趕快立刻錄下來,這首一定會紅!」完成後樂洛伊就覺得小賈斯汀合唱會超完美,隨後前往小賈的錄音室,最終完成這首讓樂洛伊瘋狂不已的全新單曲〈Stay〉。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