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海爾希推出睽違近3年全新作品《狂戀》

娛樂新聞 2020/02/19
出生於紐澤西州的海爾希(Halsey),自幼學習古典樂器,並受到非裔父親的嘻哈與饒舌音樂影響,同時也被擁有美國和義大利血統的母親深愛的The Cure、Nirvana等另類搖滾潛移默化,讓她吸收並且融會貫通多種音樂風格。2015年她釋出首張個人專輯《險惡之地Badlands》,立刻空降告示牌亞軍寶座,為她的音樂之路敲開輝煌的大門;2017年,第二張專輯《破碎王國Hopeless Fountain Kingdom》再改寫她生涯新高峰,一舉攀上告示牌冠軍,專輯與單曲銷售數據突破2200萬張,成為當代最暢銷的天后人物之一。睽違將近3年,Halsey帶來全新作品《Manic狂戀》,收錄〈Graveyard〉、〈You Should Be Sad〉、〈Without Me〉等暢銷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