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柯林法洛為DC經典反派企鵝人迅速增肥

娛樂新聞 2020/03/03
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的DC宇宙新版《蝙蝠俠》,由33歲的英國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出演新一代Batman,而當DC確定全新反派企鵝人(The Penguin)將由知名男演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出演時,眾多網友都不禁浮現一個問號:「這位企鵝人演員不會太帥嗎?」柯林法洛日前以全新的「增肥身材」來顯示自己即將演出企鵝人的決心,當這位電影明星被直擊現身在美國洛杉磯的街道買咖啡時,他染了一頭銀髮,體型明顯增重,同時現在正好也是《蝙蝠俠》角色電影剛開啟拍攝的時期。新版《蝙蝠俠》劇情將聚焦在年輕時代的布魯斯韋恩與惡棍畫廊之間的故事,導演Matt Reeves表示,除了企鵝人之外還聚集了DC更多經典反派謎語人、貓女,這部DC大作已經定檔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