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八月首度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20/02/10
以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橫掃流行樂壇,美國超人氣怪怪美少女,年僅17歲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將於8月28日首度來台開唱!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首張專輯不只寫下多項驚人記錄,獲得包括MTV歐洲音樂大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大獎、首屆Apple Music Awards等獎項認證,最近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 007 系列電影主題曲演唱人。Billie Eilish在2019年3月發行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收錄多首破億單曲,發行後不斷狂刷排行紀錄。專輯發行首日在Spotify獲得超過四千萬的串流次數,首週即有八首歌曲打入Apple Music前十名榜單,除了在英美兩地同步奪下冠軍,同時還有多達14首歌曲衝進告示牌熱門榜TOP 100,成為史上擁有最多單曲同時入榜紀錄的女歌手。怪奇比莉將帶著最新世界巡迴來到亞洲,台灣場將於今年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