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怪奇比莉將獻唱《007:生死交戰》電影主題曲

娛樂新聞 2020/02/06
美國樂壇新生代創作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2019年不僅人氣大爆發,拿獎拿到手軟的她更成為了2020葛萊美頒獎典禮宣布的第一位表演明星陣容。現在怪奇比莉將演唱長達58年歷史的英國招牌特務電影系列新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主題曲!4月8日將在台灣上映的龐德新作《007:生死交戰》,已經確定是第六代詹姆士龐德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終之作,特別找來新科奧斯卡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演出大反派薩芬(Safin)。《007:生死交戰》電影主題曲由Billie Eilish獻唱,並由她與音樂人哥哥Finneas一起親自創作,年僅18歲的怪奇比莉也成為007影史上最年輕的電影主題曲藝人,動畫電影《獅子王》、《黑暗騎士》的知名配樂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也將為這部龐德電影進行音樂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