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捍衛任務》將推出衍生影集「大陸飯店」

娛樂新聞 2020/02/05
加拿大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2014年開始主演了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John Wick),讓這位好萊塢巨星再度以「殺神」封號再度於全球翻紅。去年上映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也再度以7500萬美元拍攝預算在全球獲得了 3.26億美元票房佳績,因此《捍衛任務》宇宙也要開始拓展至戲劇圈。《捍衛任務4》已經提前定檔於2021年5月21日上映,而電視頻道Starz表示旗下團隊打造的《捍衛任務》衍生影集最快明年2021下半年就推出。Starz要播出的《捍衛任務》衍生影集已經定名為《大陸飯店》(The Continental),講述在John Wick宇宙中,這一棟專門給職業殺手入住的神祕飯店內部運作的危險組織故事。基努李維將出任執行製作人,不過他是否會演出這部影集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