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打倒男孩推出全新精選輯《信我者生》

娛樂新聞 2020/01/31
成軍於2001年伊利諾州的4人樂團Fall Out Boy,在這18年間,締造出4張告示牌主流榜冠軍專輯,創下專輯與單曲合計破千萬張的銷售記錄,並且獲得1次葛萊美提名,更擁有2座Alternative Press Music Awards音樂大獎、5座Kerrang! Awards音樂大獎、5座Teen Choice Awards大獎、4座MTV音樂大獎,而在YouTube上的總點閱次數,更是來到20億次。睽違10年精選輯第二章《信我者生》共收錄13首歌曲,而最令人驚喜的是,Fall Out Boy選用已故饒舌歌手Lil Peep的歌曲〈I've Been Waiting〉,並加入樂團擅長的風格,與新世代饒舌作了完美的交融,除此之外,更收錄饒舌巨星Wyclef Jean入陣獻唱的〈Dear Future Self (Hands Up)〉,以及從未曝光過的傑作〈Bob Dy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