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新歌MV正式「起飛」

娛樂新聞 2019/12/12
來自高雄的嘻哈音樂廠牌「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發布首張創作專輯《過熱Overlitt》後,除了積極籌備即將展開的北中南巡迴專場,三位熱血大男孩在受訪時,也特別分享了自己最喜歡這次作品中的哪一首歌,其中PAPER JIM認為「買個夠」旋律好聽又洗腦,Ye!!ow投充滿新鮮感的「起飛OUTTA HERE」一票,Bu$Y則偏愛對他們來說是全新嘗試的「熱水澡」,雖然這個問題應該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但因為正值宣傳期,所以主持人聽完就開玩笑說:「哦~所以只有PAPER JIM喜歡的不是三首主打歌之一囉?」害得他趕忙改口說:「那我可以重講一次嗎?」超可愛反應笑翻所有人。另外也提醒大家,除了今天(12/12)晚上7點「起飛」的MV會正式上線,即將在12/17推出的「過熱2.0」版本更是塞了超大顆彩蛋!身為粉絲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