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瑞典羅克塞女主唱病逝 享年61歲

娛樂新聞 2019/12/24
瑞典國寶級樂團羅克塞(Roxette)女主唱Marie Fredriksson日前病逝,享年61歲,所屬經紀公司透露,Marie Fredriksson在12月9日病逝,她生前與癌症病魔搏鬥了長達17年之久。Roxette曾唱過電影《麻雀變鳳凰》插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及〈The Look〉、〈Joyride〉等經典歌曲,2002年Marie Fredriksson就曾因罹患腦癌暫停歌唱事業,歷經漫長復健後,再次復出。如今傳出Marie Fredriksson逝世消息,也令廣大的歌迷心碎不已。Marie Fredriksson經紀公司發佈聲明,文中寫道Marie給我們留下了一份雄偉的音樂遺產,她令人驚歎的嗓音,既富有力量又觸動人心,她讓人驚歎的現場表演將會被所有有幸目睹的人記住,而我們也會銘記這一位對生命如此嚮往與渴望、心胸寬廣、會關心身邊每一個人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