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瑪麗亞凱莉耶誕名曲首登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

娛樂新聞 2019/12/19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耶誕經典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發行25年後,終於首度登上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冠軍寶座。據法新社報導,瑪麗亞凱莉為此推文:「我們做到了。」並附上喜極而泣等一串表情符號。但這樣一首每逢佳節便四面襲來的神曲竟不曾奪冠,許多網友同表驚訝。其實瑪麗亞凱莉最初在1994年專輯《祝福Merry Christmas》發行這首全球熱門歌曲時,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還不允許這首歌競逐100首熱門單曲榜(Hot 100),因為它不是上市銷售單曲。但情況在1998年12月出現變化,熱門單曲榜開始歡迎專輯內歌曲,促使這首耶誕名曲在2000年1月8日首度入圍百大榜單。2003年愛情喜劇電影「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也幫助瑪麗亞凱莉的耶誕追愛心願烙印在眾人心中;串流媒體更確保這首耶誕經典能繼續保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