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冰島獸人樂團 明年首度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9/11/25
來自冰島的5人樂團獸人樂團(OF MONSTER AND MAN)最廣受大家注意的作品是2013年所演唱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的歌曲《Dirty Paws》,讓他們登上生涯的全新高峰、紅遍全球,隨著新專輯的發行樂團也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於2020年1月起跑,將唱遍泰國、香港、臺灣、新加坡、日本與歌迷們交流。獸人樂團成軍於2010年並在冰島當地奪得一年一度的音樂大獎,2011年發行EP《Into The Woods》和專輯《My Head Is An Animal》,成功打入全球各大排行榜、敲開他們的音樂大門。巡迴演出中每個團員們都有專屬的衣櫃,也特別為這次演唱會花了重金治裝費,希望讓樂迷不管是從聽覺跟視覺都可以獲得全新的感受;首度來臺開唱的演出將在1月16日(週日)晚上8點於大直ATT SHOW BOX登場,演唱會門票統一票價為2980元,門票將於11月3日中午12點於KKTIX正式開賣,演出相關最新訊息可搜尋臉書:乙蝶文創IDE CREATIVE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