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版《蝙蝠俠》敲定「謎語人」由保羅迪諾演出

娛樂新聞 2019/11/11
華納DC推出全新角色電影《小丑》(Joker)不僅世界各國票房開出紅盤,更因為「全球觀眾口碑爆表!《小丑》擠進IMDb史上評分最高電影Top 10。接下來DC最受矚目的項目莫過於即將開拍的新版《蝙蝠俠》,這部電影中不僅會出現貓女,還會讓另一位經典角色謎語人/謎天大聖(Riddler)登場!新版《蝙蝠俠》將由33歲英國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首度演出新一代蝙蝠俠,而30歲女演員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將主演新一代貓女,至於謎語人/謎天大聖演員,就由今年35歲的美國男演員保羅迪諾(Paul Dano)出演!他曾經主演過電影《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和《屍控奇幻旅程》(Swiss Army Man)等諸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