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舞孃騙很大》票房刷新珍妮佛洛佩茲紀錄

娛樂新聞 2019/09/20
電影《舞孃騙很大Hustlers》在北美上映首週末票房高達3320萬美元(約為台幣10.3億),登上亞軍寶座,更獲得外媒的好口碑,創下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的最佳成績,她更被看好可以入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洛佩茲先前的作品在北美最高開片紀錄為2005年《野獸婆婆Monster-in-Law》的2310萬美元,《舞孃騙很大》突破其紀錄,她在受訪時表示,「這部片從導演、編劇、製片及主要演員都是女性,這也是第一部從女性觀點來認識華爾街、脫衣舞俱樂部的電影,絕對會顛覆觀眾對這類片型的想像。」外媒《娛樂週刊》誇讚本片,「在狂野火辣的舞蹈之外,描述了關於階級、友情、野心及人們徘徊在金錢誘惑跟道德邊緣的掙扎。」《帝國雜誌》則說,「是一部向女性權力致敬的炫目之作,導演跟演員令人讚嘆,是足以定義時代的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