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世代白人饒舌小教父機關槍凱利2019全新專輯《魔鬼旅社》

娛樂新聞 2019/10/15
野獸男孩與阿姆,是白人饒舌界的超級巨星,甚至堪稱傳奇人物,但音樂總是會改朝換代,Machine Gun Kelly的出現,彷彿讓人看到白人饒舌界正在崛起的一個小教父級人物,他毫不留情面的尖銳快嘴、玩世不恭的壞男孩形象,讓他迅速在圈內走紅,甚至成為新一代的嘻哈巨擘。睽違兩年,Machine Gun Kelly進行更有深度的創作,他精闢探討了藥物濫用、家庭問題,甚至觸及到關於自殺的敏感議題,從中截取出靈感和體悟,鍛造出這張《魔鬼旅社Hotel Diablo》。釋出之後,立刻空降了告示牌主流專輯榜No.5、節藍調嘻哈榜No.4以及饒舌榜No.3,再寫生涯新高峰。主打單曲〈El Diablo〉在YouTube直逼500萬次點閱,低沉厚重又生猛的beat,搭上New School風格的饒舌調性,成為專輯中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