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捐善款200萬美元

娛樂新聞 2019/09/13
《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老婆《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從2012年結婚至今,感情依舊如膠似漆非常甜蜜,是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兩人不但擁有超高顏值,心地也非常善良慷慨,近日就大手筆捐出200萬美元。根據《PEOPLE》報導,兩人日前大方捐出200萬美元給“法律辯護及教育基金管理機構” (NAACP Legal Defense and Educational Fund),這是間位於紐約市的美國民權組織和律師事務所,是個幫助有色人種的法律部門,以及“移民兒童權利青年中心”(Young Center for Immigrant Children‘s Rights)。這兩個機構將各自得到100萬美元。對此,萊恩雷諾斯表示:我們對這2個機構對待正義、民主和人權的態度非常敬佩。在過去幾年來,我們的視野和想法成長許多,我們瞭解到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慈悲善良和同理心。兩人都爲自己能替社會盡一份心力感到快樂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