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獅子王》原聲帶眾星雲集 為電影激盪出全新動人風貌

娛樂新聞 2019/09/17
迪士尼史上最經典的鉅作之一《獅子王》,在1994年創造出直逼十億美元票房,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而電影中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Hakuna Matata〉至今依然被奉為是傳奇神作。2019年回歸的電影版《獅子王》再度請到配樂之父漢斯季默Hans Zimmer傾力操刀譜寫,而當年Hans Zimmer正是憑著《獅子王》原聲帶拿下奧斯卡、葛萊美、金球獎肯定。2019年電影版《獅子王》電影原聲帶眾星雲集,除了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Elton John)獻上原創新曲〈Never Too Late〉加持之外,更有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特別獻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原聲帶也邀請到潮流天王Pharrell Williams、淘氣阿甘Donald Glover等人加入製作,如此黃金陣容將許多耳熟能響的金曲重新編排,為這部電影激盪出時隔25年後的全新動人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