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馬丁史柯西斯新作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

娛樂新聞 2019/09/04
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睽違3年的新作「愛爾蘭殺手」(The Irishman)獲選9月登場的紐約影展開幕片。這部黑幫電影由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主演,主要在紐約取景。第57屆紐約影展(NYFF)主辦單位林肯電影中心(FLC)29日宣布,「愛爾蘭殺手」獲選開幕片,將於9月27日舉辦全球首映。本片計劃秋季在院線小規模放映,並由發行商Netflix在網路串流。馬丁史柯西斯曾與勞勃狄尼洛合作「計程車司機」(Taxi Driver)、「蠻牛」(Raging Bull)等經典電影,本片是兩人第九度攜手,更是馬丁史柯西斯首度與艾爾帕西諾合作,備受影壇期待。除了由兩位奧斯卡影帝領銜主演,喬派西(Joe Pesci)、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也在片中飾演黑幫老大,卡司陣容堅強。本屆紐約影展為期17天,9月27日由「愛爾蘭殺手」揭幕,預定10月13日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