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實現所有人的童年惡夢

娛樂新聞 2019/06/26
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的恐怖鬼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小說在全球狂銷700萬冊,更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學會「禁書排行榜」冠軍,首次搬上大銀幕在美國掀起空前轟動!吉勒摩戴托羅說:「這些恐怖故事都有著都市傳說的色彩,它很簡單卻特別嚇人。」更表示這部電影讓所有人的童年惡夢都實現了!被視為恐怖片新星導演的安德烈艾弗道夫,2017年執導口碑爆棚的恐怖電影《驗屍官》,就被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狂推。安德烈之後也將執導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漫漫長路》(The Long Walk),成為大師認證的新銳「鬼導演」!《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