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DM天王艾維奇遺作《TIM》於本月問世

娛樂新聞 2019/06/19
來自瑞典,享有電音天才美譽的EDM天王艾維奇(Avicii)離世剛滿周年,在家屬同意之下終於能讓他生前的遺作《TIM》於本月問世。艾維奇生前曾因身體狀況之因宣佈終止所有演出,而正是在那段休息期間,他又重燃對音樂的熱情及靈感,所以這張專輯《TIM》也應運而生。其實在艾維奇離世之前,這張音樂作品已接近完成狀態,但因為艾維奇的突然驟逝導致當時無法發行。如今他的家人與生前創作好友們為紀念他,終於決定以他作音樂的標準推出這張專輯完成他的遺願。專輯中除了唱片公司先前釋出的兩波催淚單曲〈SOS〉及〈Tough Love〉之外,還收錄與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及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的合作歌曲。艾維奇的父親也在今年三月成立Tim Bergling基金會,專注於預防精神疾病及自殺問題,並表示會將專輯的收益捐助到基金會,為更多受精神疾病所苦的患者帶來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