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森瑪耶茲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

娛樂新聞 2019/05/29
「音樂大頑童」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於2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五度訪台演出,這也是他第二次站上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舞台。演唱會以新專輯歌曲〈Let‘s See What The Night Can Do〉揭開溫暖序幕,接著再帶來〈Living In The Moment〉、〈Curbside Prophet〉、〈The Remedy (I Won’t Worry)〉等經典歌曲,將現場氣氛炒熱至高點。曾在金曲獎同台演出,並於專輯中合作歌曲的JJ林俊傑也現身台下支持,兩人先在後台相見歡,傑森瑪耶茲請JJ在他鴨舌帽上題字,JJ寫下「愛」,傑森隨即補上「Love」。當晚兩人更特別在台上表演合唱曲〈I Am Alive〉,獨家獻給台灣粉絲,也回應這份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