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訂婚

娛樂新聞 2019/06/03
「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和交往2年的男友柯林約斯特(Colin Jost)訂婚,目前還未確定婚期。根據《時人》報導,美媒2個月前就收到2人正在討論結婚的消息:「他們相當相愛,有著同樣的興趣和幽默感。」更強調:「史卡莉現在非常開心!」34歲的史卡莉曾於2008年和「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結婚,3年後離婚,接著2014年和記者羅曼達瑞克(Romain Dauriac)結婚,同年生下一女羅絲(Rose),可惜該段婚姻依然沒撐過3年。她現任36歲未婚夫柯林目前為《週六夜現場》編劇,也是《Weekend Update》主持人,2人今年才剛甜蜜攜手現身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的紅毯典禮。她當時手上戴著「薩諾斯手套」的珠寶,正是柯林在首映3個月前特地請設計師量身打造訂做,足見2人愛正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