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凱莉米洛6月推出第五張精選輯

娛樂新聞 2019/05/27
自1988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ylie》拿下全英專輯排行冠軍開始,凱莉Kylie Minogue便不斷創造各種紀錄,不僅以該張專輯寫下英國樂壇歷史紀錄,成為首位以單一專輯突破200萬張銷售的女歌手,至今並已突破7白金銷售,此外,她也是首位連續13張發行皆成功挺進全英排行Top10的藝人。全新單曲〈New York City〉是在籌備 《Golden》專輯期間所完成創作的歌,卻沒有收錄在專輯中,凱莉在宣傳新專輯期間,在現場表演時有特別演唱這首歌曲,並且介紹這首歌是她很喜歡的歌曲。6/28凱莉將會發行《Step Back In Time: 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精選輯,特別收錄〈New York City〉在其中,特別感謝歌迷一路的支援陪伴她走過音樂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