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國Woodstock音樂節將於8月16日在紐約舉行

娛樂新聞 2019/07/30
美國歷史悠久的Woodstock音樂節,今年歡慶50週年紀念,主辦單位公佈了表演名單,包括Santana、The Killers、Imagine Dragons、Miley Cyrus、John Fogerty、Akon、Robert Plant、The Black Keys、Halsey、Jay-Z等不同時代、不同風格的音樂人都在演出陣容裡。Woodstock創始人之一Michael Lang表示:今年我們想讓Woodstock不僅僅是一個音樂會,我們希望這麼多的樂團能和我們一起努力,讓大家都勇敢的站起來,讓民衆的聲音被更多人聽到。Woodstock音樂節首次在1969年舉行,當時吸引超過4萬樂迷參加。而50週年紀念的Woodstock音樂節訂於8月16到8月18號在紐約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