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一屍到底》將翻拍英語發音電影

娛樂新聞 2019/04/24
《一屍到底》(One Cut of the Dead)被譽為去年最成功的小成本獨立製作電影之一,除了有熱門的活屍題材外,電影內容的呈現更是讓人拍案叫絕,而這股風潮現在也被美國的電影製作人看上,預計將其改編成英語發音電影。根據Variety報導,曾製作過《迷濛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小明星》(Starlet)的派翠克康寧漢(Patrick Cunningham)取得了翻拍版權,並且將在美國拍攝,對此,派翠克康寧漢表示,「大多數美國與西方的觀眾都不會看到這部電影,因為在日本以外只有少量上映,也沒在美國上映,對一部這麼有趣且具有原創性的電影來說太可惜了。」《一屍到底》一開始只在東京2間電影院上映,但隨著好評不斷陸續加開場次,並且也越來越多電影院放映,最終以300萬日圓的製作成本開出了超過30億日圓的猛爆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