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玩具總動員4》將於6月21日上映

娛樂新聞 2019/04/23
《玩具總動員》裡的經典角色包括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翠絲、蛋頭夫妻、三眼怪在第4集全部回歸,還有全新玩具成員小叉(Forky)、鴨仔(Ducky)和兔子(Bunny),除了原班配音演員湯姆漢克斯、提姆艾倫、瓊安庫薩克、安妮帕茲,還有「殺神」基努李維加入配音陣容。「巴斯光年」配音者提姆艾倫(Tim Allen)過去受訪形容《玩具總動員4》就像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至少在情感方面十分相似,「我必須抑制情緒,因為我不想放棄,但這真的是太偉大的故事了」,這部片相當感性且有趣,「他們想出來的點子真是太大了,我嚇了一大跳,第3集我覺得很棒,而這部,我甚至沒辦法完成最後一幕的配音」,不斷強調劇情、角色都很優秀,但最後幾個場景令人難受。《玩具總動員4》將於6月2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