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好男孩《DNA流行基因》道出無法分割的兄弟情誼

娛樂新聞 2019/03/28
締造全球破億銷售量的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 (BSB),擊敗傑克森家族(The Jackson 5)、奧斯蒙兄弟(The Osmonds)、街頭頑童(New Kids On The Block)、超級男孩(*NSYNC)、1世代(One Direction)各世代男孩團體,穩坐史上銷售冠軍男孩團體首席!成為一股文化、潮流、現象、話題、代名詞,能唱、能跳、能創作、合音優美的BSB,開創男孩團體新視野。五人再次聚首齊力端呈睽違6年新碟《DNA流行基因》,BSB道出標題的概念:將早期影響我們風格的樂型與這張專輯緊密結合。12首歌曲除了表現我們五位各自獨立個性,同時也是團體緊密結合的寫照,就像存在彼此體內的DNA,替這份無法分割的兄弟情誼,感到無比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