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奧華子

奧華子(奥 華子,1978年3月20日-)是日本的女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作曲家。千葉縣船橋市出身。東邦音樂大學小號專科畢業。

她以鍵盤自彈自唱的風格和在街頭演唱而被受注目,於2004年被邀請為井川遥出演的廣告(CM)演唱「TEPCOひかり」的廣告歌,她的聲音亦開始被廣大公眾認識。2005年憑單曲「やさしい花」出道。現在為日本廣播系(ニッポン放送系)的深夜節目「All Night Nippon(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及動畫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擔任主題曲的歌手。

一曲旋律優美的廣告歌令她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同時她近幾年來由地下階段到主流階段亦發表了不少歌曲,使更多人認識和喜歡她。她的歌曲有著甚高的評價,尤其在描寫女性戀愛感情、女性溫柔和善的一面,同時亦有人認為她的歌曲有治療心靈的能力。由於樸素、可愛的歌聲,令她的歌從孩子至大人都一樣受歡迎。
發行專輯:
  • 泡沫
    發行時間:20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