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rit Larsen

當年兩個來自挪威的小女孩,瑪莉特 Marit Larsen及瑪莉安 Marion Raven,所組成的少女團體「窈窕美眉 M2M」,以多首暢銷單曲及專輯,擄獲全球流行樂迷的心。曾經訪台的她們,不僅引起不小的旋風之外,還將暢銷單曲 (PrettyBoy)改唱成令人難忘的中文版本。2002年解散後的 M2M,兩位美眉對於音樂之路的熱情卻未曾熄滅,其中瑪莉特 Marit Larsen開始接觸學習各種不同的樂器,並嘗試將生活體驗轉化成為自己的創作。就在 2004年終到 2005這段期間,瑪莉特 Marit Larsen帶著她深色頭髮的新形象,開始在各大公開場合發表自己的創作,並著手錄製個人專輯《埋藏心底 Under The Surface》!

2006年一月,首先祭出的暖身單曲 (算了吧 Don't Save Me),一推出立即受到挪威各大音樂電台的注目,展現全新蛻變韻味的瑪莉特 Marit Larsen,輕輕鬆鬆以 (算了吧 Don't Save Me)拿下個人音樂事業上的首支冠軍單曲。挾著超高人氣,首張專輯《埋藏心底 Under The Surface》以短短三週的時間大破金唱片,而接連發行的四首高人氣單曲,更讓專輯順利拿下雙白金認證。不僅銷售成績亮眼,瑪莉特 Marit Larsen更以新人之姿,強勢奪下 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挪威藝人的殊榮,以及 Spellemannprisen (相當於挪威葛萊美)大獎「最佳女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當中的雙項大獎。這位有著銳不可擋、驚人實力的挪威創作精靈,所散發出的嶄新能量,完全不亞於當初「窈窕美眉 M2M」時期的表現。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