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ODS

2006的夏末入秋,故事的起點,那年舞台上醞釀的光芒,即將藉由『MODS』這個名詞開始綻放!
他們在中華電信MOD之星選秀中聚首,三個迥然不同的人生卻懷抱著相同的夢想,長達半年的比賽,他們從上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在過程中相互激盪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隨著比賽的結束,參與各項活動及表演,三人開始一同展現歌藝及舞蹈,逐漸勾勒出團體組合的雛形。
Louis、Passion、Wingle,各自擁有著不同的魅力與形象,嘗試各種曲風及舞步,期盼給人不一樣的全新感受。透過名製作人呂子厚及董修銘的發掘與塑造,他們三人即將正式進軍華語歌壇,希望能將對音樂以及演出的熱情化成能量傳遞給每一個人,敬請拭目以待!
如果已經很久沒有令你感動的音樂,那麼,『MODS』將匯聚三種不同的屬性,觸動你生活中被現實與無奈掩沒的初衷,就讓這三個「男聲」以歌唱與音符的感染力,喚起你心中深藏已久的悸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