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ZA

SZA是一名美國歌手及詞曲作家。2012年10月發行出道迷你專輯《See.SZA.Run》,半年後又再發佈第二張EP《S》。2013年7月,她與Top Dawg娛樂簽約,並發行第三張EP《Z》。SZA的首張錄音室專輯《Ctrl》於2017年6月9日發行,隨即受到音樂評論家的普遍讚譽。這張專輯在Billboard專輯榜首登榜時排名第三,最終取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認證,更獲《時代雜誌》評選為2017年的最佳專輯。在當屆第60屆葛萊美獎上,《Ctrl》獲得四項提名,而SZA也得到最佳新人的提名。

SZA的歌曲常被形容為伴有靈魂樂和嘻哈等元素的另類節奏藍調。包括Ella Fitzgerald、Björk、Jamiroquai和Lauryn Hill等歌手對詩莎有著深切的影響,而歌手之外的藝術家則有電影製作人Spik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