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hristina Aguilera / 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的成名故事,就有如一則好萊塢的童話故事最後美夢成真一般。她的父親是一個軍人,母親是一個長年隨著青年交響樂團赴歐洲巡迴表演的小提琴與鋼琴樂手,所以克莉絲汀雖然年僅十八歲。卻已經遊歷了全世界,並曾經住過日本、佛羅里達州、德州與紐澤西,現今定居在美國賓州匹茲堡近郊的威克斯佛鎮 這位金髮藍眼的高中美少女說:在我有記憶的時候,我就為表演而瘋狂了。

克莉絲汀最初曾在高中的才藝表演中脫穎而出,並早在她八歲的時候,就曾在全國性的電視節目中亮相。在十歲時,為匹茲堡鐵人隊與企鵝隊的比賽開場高唱國歌。十二歲時,在佛羅里達的電視節目”新米老鼠俱樂部”中與現今當紅的新一代偶像歌手小甜甜Britney Spears, J.C.與超級男孩中的Justin, 與凱莉羅素(Keri Russell)等人一同演出。 經過兩年持續地在迪士尼頻道的演出,克莉絲汀將她的音樂表演事業更拓展到海外。她不但與日本的流行紅星Keizo Nakanishi共同灌錄一首對唱曲〈All I Wanna Do〉,參與音樂錄影帶的演出,並在日本巡迴表演。之後,這個年輕的新秀,在一次羅馬尼亞的音樂表演祭中更險些引起暴動,因為她表演了黛安娜蘿絲與雪瑞兒可洛的歌曲太過精彩,以至於當她試著向現場一萬名觀眾致意的時候,造成群眾拉扯險些脫不了身。

克莉絲汀在1998年返回美國,並被邀請去參加迪士尼動畫大片「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的試音。那時迪士尼急切地要尋找擁有寬廣音域並具有力道的聲音,據克莉絲汀表示,迪士尼一直想要找到一個可以一路唱到高音”E”的聲音。 克莉絲汀在她經紀人的要求之下,在家裡的客廳中,用手提音響錄製了一卷她以卡拉OK跟唱惠妮休士頓的暢銷曲〈I Wanna Run To You〉的試帶,並將這試帶送到迪士尼的辦公室,由於對方實在太滿意了, 所以在四十八小時之內,這個年輕但擁有成熟音色的女孩,便已經在洛杉磯的錄音室中灌錄〈Reflection〉這首歌曲了! 並在那一週中,著名的RCA唱片公司便與她簽下了一紙合約。

電影花木蘭在1998年的六月首映,〈Reflection〉這首單曲也成功地進入成人榜的前十五名。她並在電視節目”CBS This Morning”與”唐尼與瑪麗”節目中作現場表演。克莉絲汀認為這首歌的主題--為爭取自己身份的認同感而勇敢奮鬥--是身為青少年的她非常認同的正面想法,所以表達起來,更是真情流露。不僅如此, 連樂評們都深有同感,除贏得一致好評之外,還為她獲得最佳電影原著音樂的金球獎提名殊榮。 在她於RCA唱片發行的首張專輯,克莉絲汀持續地展現她獨特的音色。

由克莉絲汀主唱的每一首抒情情歌都極富節奏感,她高亢的音質也足以證明她絕非泛泛之輩,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的重量級藝人。這張個人首張專輯更為她在音樂事業上跨出極為成功的一步,不僅商業上極受市場歡迎,就連樂評也一致給予好評。 克莉絲汀由於從小就在電視節目上表演,所以當有消息傳出目前已有許多導演與她接洽於夏天演出電影時,並不令人太過驚訝。 但是這個金髮藍眼的美女,打算將電影演出的時機稍稍挪後一些。克莉絲汀說:現在我只想要專心在歌唱方面,因為我這一生就一直等待著這一刻的來臨!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