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onnie Talbot / 小康妮

小小的年紀,大大的志氣,年僅6歲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在英倫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首屆比賽中勇奪亞軍,僅次於年紀足以當他叔叔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

小康妮的全名是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2000年11月20號出生於英格蘭的中西郡(West Midlands)的華索(Walsall)都會自治區中的史崔特利(Streetly),目前就讀於布萊克伍德小學(Blackwood Primary School),母親莎朗在一家電器公司兼職上班,父親誘?Gavin)是住宅維護的工程師,康妮在家排行老大,下頭有弟弟喬?Josh)與妹妹莫莉(Mollie)。塔波特一家的家境不是很好,父母親知道康妮有著歌唱天賦,父母親形容康妮愛唱歌的程度非常瘋狂,簡直是從天亮唱到天黑,有時半夜還是哼個不停,父母雖然沒辦法讓她去歌唱訓練班鍛鍊歌藝,不過卻買了一台約40英鎊的卡拉OK伴唱機來維持女兒的歌唱樂趣。

在「Britain's Got Talent」大賽之後,小康妮與英國彩虹唱片公司(Rainbow Recording Company)簽下高達六位數英鎊的唱片合約,小康妮的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在樂界著名音樂經紀人約翰艾尼森(John Arnison,全英音樂獎女歌手嘉貝麗Gabrielle的經紀人)的奔走下於2007年11月錄製完成上市,英國傳媒在聽過專輯之後都稱讚小康妮是新一代的夏綠蒂(Charlotte Church)。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