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nitsuka Chihiro / 鬼束千尋

本名:鬼束千尋
出身地:宮崎縣
出生年月日:1980/10/30
血型:O
喜歡的歌手:珠兒,寶拉寇兒,卡洛金,瓊妮米雪兒,艾拉妮司莫莉賽特

於1980年出生於日本宮崎縣的鬼束千尋,自幼受因為到雙親的影響,因此對當時音樂的自然接觸頗多。她初次把音樂視為自己的興趣是在中學時代,就讀高中時第一次接觸國外名女歌手<珠兒>的音樂後,帶給她對莫大的音樂衝擊。就在這一刻,詞曲全創作者的歌手---鬼束千尋就在此刻誕生。當班上同學為了聯考而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她卻全力投注並付諸所有的時間在音樂創作上。雖然她本身也曾對自己的選擇感到猶豫不安,但日後當她再度回想當初自己的抉擇,果然是正確的。

高中畢業前鬼束千尋曾經參加過某甄選賽,對鬼束千尋在所有參賽者中鶴立雞群的才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1999年高中畢業之後,便支身前往東京發展,也許茹身處未曾接觸過的場所與對音樂的熱誠所帶來的靈感所致,短短的半年期間之內,鬼束千尋一舉創作出將近60首的作品。這些埋頭創作的日子便成為日後她在歌壇發展的基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