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ideaki Tokunagna / 德永英明

出生地:福岡縣柳川市

血型:A型

專長:運動(特別是足球)

有著「日本情歌王子」之稱的德永英明,1986年出道時正是樂團全盛時期,當時所有電視、電台、雜誌的宣傳媒體都將焦點放在樂團,對於剛出道的德永英明來說有點生不逢時的感嘆,1987年以「永恆的光輝..」拿下當年年度暢銷曲TOP6,因為他獨特的嗓音是樂團無法唱出的,也因為這首歌而受到大家注意。不過德永英明在當時接受訪問時卻說,他很不喜歡自己的歌聲,因為這樣的嗓音讓他唱歌受限了。異於一般男生的假高音也讓他在出道時倍受困擾,常被誤以為是女生甚至懷疑他是人妖等流言,然而德永英明卻在2005年發行「男聲」專輯,成為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翻唱女歌手名曲的男歌手第一人,從山口百惠、中島美雪、竹內瑪莉亞、一青窈等經典作品,在他纖細悽愴的歌喉詮釋下,抓住日本歌迷的心,拿下公信榜TOP4目前銷售直逼50萬張,讓他的歌唱生涯再登高峰。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