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n.g

2006 艾迴音樂年度強打 健美活力新團體i.n.g
4/28 跟著i.n.g 一起健健美!

『i.n.g 』初試啼聲闖歌壇 職棒明星力挺

艾迴唱片將於4月份推出健美活力女生團體『i.n.g』,這個歌壇的新組合『i.n.g』由三位同樣愛好舞蹈與運動的女生組成,分別是率性紅髮的Ida、卷髮大眼美女Nara、天真活潑黑髮的Gillian,而團名取名為『i.n.g』則是因為這三位活力團員總是動個不停、跳個不停,總是保持在「說」或「跳」或「唱」的進行式狀態中。團員們也希望能以她們的陽光活力感染吸引歌迷們。而健美活力團體『i.n.g』還未發片就受到職棒兄弟象隊的青睞,主打歌<健健美>成為兄弟象隊的2006年的加油主題曲,而這首歌的舞蹈動作也將成為兄弟象隊的啦啦隊舞,『i.n.g』準備帶領著今年度的棒球場更活力四射。

艾迴唱片2006年度新聲帶的舞打團體『i.n.g』,三個平均21歲的女生清新活力十足,當得知還未發片就獲得職棒兄弟象隊青睞,指定她們的新歌<健健美>為今年度的加油主題曲,讓三位團員開心的表示:「有了兄弟象明星球員及廣大球迷罩著,初闖歌壇更具信心。」而『i.n.g』也特別在<健健美>的舞蹈動作中融入了許多棒球動作,例如打擊者揮棒、教練出示暗號、啦啦隊奮力吶喊等動作,屆時也將改編成正式球賽時的兄弟象隊啦啦隊舞,讓象迷們一起跳啦啦隊舞為兄弟象隊加油。

『i.n.g』首度獻「聲」兄弟象球員回饋舞蹈處女秀

『i.n.g』也特別前往龍潭兄弟象隊平常練球的球場,當起舞蹈老師教全體的兄弟象球員跳<健健美>的舞蹈,平常在球場上展現英姿的球員們,也特別跨刀演出『i.n.g』的音樂錄影帶,兄弟象棒球員們不僅會打球,運動細胞很好的他們跳起舞來更是有模有樣!兄弟象隊的打擊教練李居明韻律感一流是個舞林高手、打擊手朱鴻森其實是電臀高手、黃金戰士陳致遠跳起舞來一樣豪邁、全壘打王彭政閔跳起舞來很靦靦,兄弟象隊的球員們不僅棒球打的好一樣有舞蹈細胞,在『i.n.g』三個團員的教舞練習下,球員們不到一個鐘頭就學會了舞蹈動作,『i.n.g』也發現球員們有很好的運動細胞,不僅球打的好,身體柔軟度也很夠,每個球員都具備了「電臀」的基本條件,只是大家都很「害羞」,舞跳起來有些含蓄,為了讓球員們跳舞時能放的開,『i.n.g』也立刻當起啦啦隊在一邊大喊:「全壘打、總冠軍」讓球員們跳舞時能跟打球一樣有鬥志。而第一次和球員進距離接觸,『i.n.g』興奮的表示:『球員們不僅幽默風趣同時平易近人,讓三位團員直呼除了以「聲」相許之外,也希望有機會以後能和單身的帥球員來個戀愛i.n.g!

而『i.n.g』三位團員初次進棒球場,滿是好奇的看著球場的規劃,不停問著工作人員「牛棚」、「觀眾席」規劃的涵義,同時也糗事連連,由於下著毛毛雨讓球場的紅土鬆軟,三個女生穿的高跟鞋的鞋跟不時陷進紅土裡,總是要不時將鞋跟拔出特別尷尬。而在一旁看著球員心無旁鶩的練習,『i.n.g』也表示將學習球員們的運動精神在歌壇上努力。

Sporty Girls 新運動時尚風的 流行i.n.g

為了傳達出i.n.g三個活潑好動的女生組合鮮明的個性和特色,師姐王心凌的造型師也在和公司多次討論之後,特別精挑細選各大體育品牌以及復古系列的運動服,以及歐美各新銳設計師的運動風單品,並蒐集橫跨台灣,香港,日本,法國,英國等各種項鍊,手環等獨一無二的時尚飾品,塑造出新鮮的mix&match混搭運動時尚風格,相信這種充滿休閒運動但又不失少女甜美的搭配手法,將勢必可以造成一股新的流行i.n.g! 而身為新人,為了加深歌迷們對i.n.g三個女生的個人印象,也針對三個人特別設計了三種髮型,
ida是個性帥氣的紅髮,nara是浪漫可人的捲髮,gillian是氣質活潑的黑髮,希望藉此讓歌迷朋友也能更容易加深對她們的記憶點!

練舞+溜冰 雙腿掛彩不認輸的 活力i.n.g

雖然i.n.g 三人從小就熱愛舞蹈或在學校受過專業訓練,也各自參加過多種比賽,先後獲得[美少女冠軍][最佳台風獎],或者擔任SBL啦啦隊員,甚至代表學校出國表演甚至在健身中心擔任有氧老師等多采多姿的經歷,但是一旦成為新的團體組合,尤其是要推出真正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時,i.n.g三個女生的認真和拼勁可完全不輸給男生,除了公司所安排的密集練舞課程之外,當得知在新歌<健健美>的MV當中要秀一段四輪溜冰表演,這對原本就會溜冰的nara來說是蠻輕鬆的事情,但對完全不會溜冰的ida和gillian來說就等於又多了一項要學的功課,雖然公司也請來專業教練為她們惡補,但i.n.g三個好勝心強的女生,還私下自行相約每天一早八點就起來練習,而且練習的過程中更是摔到雙腿好幾處瘀青和破皮流血,讓事後才得知的工作人員又心疼又生氣,深怕她們一不小心若造成運動傷害,後果將不堪設想,但i.n.g這三個過動兒女生卻總是精神飽滿的回答說:”沒問題!” 讓公司同事哭笑不得,但這種總是隨時充滿了努力學習的衝勁和熱情,就是i.n.g 最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