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oni Braxton / 唐妮布蕾斯頓

TONI BRAXTON / SPANISH GUITAR

九十年代西洋樂壇最具代表的R&B天后TONI BRAXTON唐妮布蕾斯頓,

出生於美國,從小就在教堂唱詩班表演,並立志成為歌手。

1993年,Toni Braxton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

以『Another Sad Love Song』奪得「最佳新人」

與「最佳R&B女歌手」葛萊美兩項大獎的肯定,

1994年又以『Breathe Again』得到她的第三座葛萊美獎。

1996年,TONI BRAXTON發行第二張專輯【Secrets】,全球銷售超過千萬。

同年發行的『Un-Break My Heart』,不但穩坐Billboard 排行榜14週冠軍寶座,

專輯在全球更擁有二千萬張的銷售成績,

她也再度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女藝人獎」

及BILLBOARD排行榜最佳年度成人單曲,

奠定了她的天后地位。

2000年TONI BRAXTON發行第3張專輯『The Heat』。專輯中的抒情曲「SPANISH GUITAR」西班牙吉他,

不僅是創作天后DIANE WARREN黛安華倫所作,更由資深王牌音樂人DAVID FORSTER擔任製作,旋律非常優美動人。

在令人無法抗拒的節奏與感人肺腑的抒情歌曲中,

TONI BRAXTON真的做到了最完美的平衡。
發行專輯: